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干部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甘州区:“五老”不遗余热筑牢防控战“疫”后勤保障线

发布日期:2020-03-05 11:08来源:甘州区委组织部作者:

甘州区老干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主组成战“疫”后援团,用“软实力”继续驻守防疫战线后勤部,助力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线。

做坚定不移的拥护者,当好基层“宣传部长”。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老干部居家不忘忧国,始终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担当,积极致力于宣传工作,不间断转载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新形势、新政策132篇,新闻消息、防疫通知公告等76篇,跟帖发帖1367条,并把党委、政府颁布下发的各种措施规定编成小段子、顺口溜,通过发抖音、转视频,呼吁全社会不放松、坚定不移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扬了“五老”共产党人在关键时刻靠得住、用得上的优良品质。

做坚强无畏的支援者,当好“疫”线“后勤部长”。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五老”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敢为先,自愿请战与区委组织部、中国关工委公益组织并肩作战,一起冲在前沿一线,先后3次分别前往新墩镇卫生院、梁家墩镇卫生院和北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疫情防控基层医疗单位,将400副护目镜捐赠给“疫”线医疗工作人员,彰显了老干部甘于奉献守初心、敢于担当践使命的精神风貌。

做坚守有力的奉献者,当好后援“爱心团长”。疫情期间,“甘州五老”变“家乡父老”,志愿者队伍主动扛起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举办书画摄影作品网络微展,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开通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免费提供咨询服务,为疫情防控增加信心。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登记劝返等工作,给值守人员送爱心茶、热水袋,为全面战胜疫情凝聚正能量。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