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干部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市直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赵立香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0-11-02 11:2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10月17日,市直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副书记赵立香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主持开班式。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赵立香以“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努力推动张掖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价值取向和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完善和发展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主要任务、我市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实践探索等内容,为全体学员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报告。
赵立香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在坚持巩固、完善发展、遵守执行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上持续用力、砥砺前行,努力将生态优势更多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张掖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