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干部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张掖市举办优秀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20 10:5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5月17日,张掖市优秀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培训班在高台干部学院举办,市县乡机关单位50名优秀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将参加为期15天的培训。

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委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艾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她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项战略任务,也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把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加大力度培养选拔一批党和人民事业需要的优秀年轻干部。她强调,年轻干部要把理想信念作为“压舱石”,甘心情愿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一辈子;要把党史作为“营养剂”,努力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把基层作为“大课堂”,多到斗争一线中去长真本事;要把干净干事作为“座右铭”,在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守得住清白。她强调,参训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将紧紧围绕年轻干部成长成才,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年轻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培训中将邀请省委党校、市委党校教授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进行辅导解读,邀请专家学者、县区党委和市县区直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专题讲座,组织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观摩考察市内乡村振兴示范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等,通过培训进一步锤炼年轻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涵养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

参加培训的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