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干部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张掖市成功举办干部教育骨干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18 10:0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为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全面提升全市红色教育师资队伍教学水平,4月12-1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干部教育培训骨干师资培训班,来自市、县()委党校及各县区纪念馆高台干部学院等单位的48主讲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突出了精准化专业化实战化特色,先进行了半天的理论学习,后利用4天时间组织参训教师深入全市20个红色教育现场进行红色教育微党课评审,评审采取现场抽签、现场讲解、现场打分、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参训人员结合个人专长可一人讲多课或多人讲一课,共有52节微党课参与评审。5名评委按照红色教育微党课评选标准,对参评教师在微课内容、微课效果、教学方法和微课特色等方面现场点评指导,提出改进意见。所有参训教师随队观摩,互相学习,交流借鉴,共同提高。对获奖的红色教育微党课颁发荣誉证书,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课程库,主讲教师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名师师资库

评审结束,安排了半天的研讨交流,参训教师谈收获、谈体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这种实战化培训方式效果好,收获大。通过相互学习,既发现了短板不足,又找准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将把培训感悟思考转化为红色教育微党课讲解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高红色教育微党课讲解质量水平。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