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干部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张掖市举办公务员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06 20:0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5月30日至6月1日,全市公务员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六县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和公务员股负责人、市直机关及参公单位干部人事科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微党课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公务员法规政策、科级干部选任、干部人事档案等内容开展培训,旨在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持续推动公务员法律法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全市公务员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通过干部人事科室负责人带头深入学习、规范执行公务员法律法规,引领示范带动全市各级公务员自觉遵守公务员法律法规,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培训班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精准化专业化实战化培训全面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精神,突出实战化要求,在研讨交流期间,参训学员既谈认识、谈体会,又结合公务员管理、科级干部选任、档案管理等工作实践找问题、找难点,由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同志现场进行解疑答惑,切实增强了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学内容丰富翔实,对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实践中,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为推动我市公务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