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干部教育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甘州区:举办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04-03 18:0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

 

张掖组工动态信息

甘州:举办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41日,甘州区第1期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来自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的206名科级干部,开始为期12天的集中培训。读书班采取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与电化教学、研讨交流与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遍党员义务权利、组织一次现场教学、开展一次警示教育、进行一次研讨交流、撰写一篇党性分析材料、重走一段红西路军征战路七个一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今年,甘州区将陆续举办4期读书班,对940名科级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