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基层党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张掖市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暨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5 18:4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75日,张掖市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暨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要求,听取各县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严肃换届纪律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进入代表推选、大会选举的关键时期,县区领导班子换届即将全面启动。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全面落实换届各项政策规定,把握时间节点,严格程序步骤,加强指导督促,确保换出精气神、换出新气象、换出战斗力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做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县区党委加强组织领导组织部门精心指导推进,相关部门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发挥好领导、指导和把关作用。要统筹好人事安排,坚持干中换、换中干,抓紧做好人选批复、人员到位、选前谈话等工作,有计划、有节奏地做好干部调整交流要选举好两会代表,严格资格条件,优化结构比例,加强审核把关,按时间节点完成代表推选工作要起草好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全程主持起草,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努力形成贯彻上级部署、切合乡镇实际、符合群众期盼的好报告要组织好大会选举,科学制定选举办法,认真做好会议组织,确保选举依法按章、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格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认真落实四必学四必谈四必看四必核四必宣四必督四必担“七个四必”要求,常态化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检查,以铁的纪律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会上,对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严明换届纪律集体谈话和警示教育。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