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肃南县:让“党旗红”守护“健康绿”

发布日期:2022-07-22 18:1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肃南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冲锋在前,在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鲜艳的“党旗红”,守护群众的“健康绿”,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红色赋能    冲锋最前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新一轮疫情,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面参与卡点值守、防控宣传、摸底排查、核酸检测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社区防控力量,以实际行动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责任,以言行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的优良作风。

精准发力    守护健康绿

全县65个共驻共建单位600余名党员干部迅速下沉社区,紧盯重点环节、重要领域,精准发力、靶向攻坚,坚持关口前移,科学精准把牢疫情防线,不断加强社区来肃返肃人员排查管控力度,认真做好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等工作,关键时刻彰显“一线有我、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用一举一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不惧风雨、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用情用心共同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绿”,奋力筑牢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实屏障。

凝心聚力 温暖群众心

人民之所需,党员之所向。发挥“共驻共建”优势,凝聚多方力量拧成一股绳,有效发挥贴近群众、协调指导、社区共治的作用,组建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伍65支,集中开展“三对一”行动200余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当防控政策“宣传员”、物资调配“保障员”、群众生活“服务员”,为居民群众提供物资代购、送药上门、上门接种疫苗、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以党员干部的“责任心、耐心和细心”换来居民群众的“安心、舒心和开心”。(郭柏洋)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