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人才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张掖市开展2020年度人才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18:4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2月8日,张掖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度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述职评议采取“一述一评”方式进行,6个县区委组织部和2个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大会述职,张文生逐一点评,17个市直成员单位作了书面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评议结束后,张文生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小切口、大突破,持续为用人单位放权、为人才松绑,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坚持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实施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十业百社万才”计划和新兴生态工业“一园一策”人才支持计划,为重点产业发展提供了“硬核力量”;坚持全职引与柔性引相结合、自主引与组团引相结合、线上引与线下引相结合,“三大引才计划”成果丰硕;坚持在识才爱才敬才上拿出诚意、付诸行动,人才团结引领服务工作得到加强,有力支撑保障了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张文生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对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地位,像抓经济发展那样抓人才工作,推动形成大抓人才、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深化拓展述职评议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相统一,结合现场点评意见和述职查摆问题,逐一对照进行“再回炉”,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责任台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完善人才述职评议制度,力求评出压力、议出活力、考出动力,持续强化“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责任。要精心谋划好今年工作,拿出一些实招硬招,进一步创新人才政策,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类人才,有效释放高质量发展活力之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