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人才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张掖市举办创新型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16 09:0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12月15日,张掖市创新型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市人才培训中心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文生指出,开展创新型企业管理人才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企业家队伍素质、推动工业突破发展行动的重要举措。广大企业管理人才特别是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战略机遇叠加带来的发展先机、转型升级加速提供的发展平台、政策保障完善优化的发展环境,切实增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张文生强调,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建设“一屏四城五区”、实施“六大行动”,需要广大企业家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企业家要开启更为强劲的创业动力,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口碑、占领市场。要开拓更为宽广的思路视野,主动对标百强企业、龙头企业,扎实做好品牌战略“大文章”。要加快更为深刻的改革创新,推动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打造自己的拳头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担起更为厚重的社会责任,以企业发展带动共同富裕,积极为乡村振兴、扶贫济困、公益慈善等事业作出贡献。

此次培训班于12月15日至19日连续举办2期,邀请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高校教授和企业咨询专家、优秀企业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企业经营管理前沿理论和产业政策、企业领导人员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提升、产业信息化数字化、投融资及企业文化培育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交流研讨、对接洽谈等活动。全市“四上”企业负责人,重点产业园区及商会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以及其他各行业领域有一定示范引领性的民营企业家,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