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对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致富带头人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0 11:1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致富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甘组电明字〔2018〕46号)要求,在各县区推荐的基础上,市委组织部与市委农办(扶贫办)沟通讨论,确定了我市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如发现公示对象有不适宜表彰的问题,可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

1.甘州区花寨乡柏杨树村党支部

2.民乐县南古镇马蹄寨村党支部

二、致富带头人

1.李玉兴  山丹县陈户镇寺沟村党支部书记

2.赵金玉  高台县佳源蔬菜脱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3.樊万义  肃南县马蹄藏族乡大都麻村党支部书记

4.高  军  甘州区上秦镇徐赵寨村党总支书记、甘肃春绿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16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电    话:0936-8212437

传    真:0936-8212668

特此公告。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2018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