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张掖市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16 16:0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进一步强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张掖市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办法》等有关规定,张掖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全市计划引进企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314名,其中:事业单位152名、企业162名。具体岗位详见《张掖市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

二、引进对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往届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须如期毕业并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具体岗位所需专业和学历详见《张掖市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岗位适应力。

3.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7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和医疗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引进: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优惠政策

1.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

2.事业单位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工作满2年可考核认定为全省有效副高级职称、硕士研究生工作满3年可考核认定为全省有效中级职称(考试类和考评结合类专业除外)。

3.支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兼职参加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成果推广,或在基层设立专家工作室,进行科研成果转化,并享受有关扶持政策

4.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配偶要求到本市工作的积极予以协调解决子女根据居住地就近入学

5.根据本人专业特长和机关用人需求,按照人岗相适原则,对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的可调任到党政机关工作

6.其他优惠政策详见《张掖市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填写《张掖市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并签字,同时提供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职称或其它资格证书、业绩或成绩证明、个人简历等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引进单位报名指定电子邮箱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16日至2022年3月16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用人单位、企业组织力量报名人员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查审核结果及时通知本人。

()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届时由各用人单位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并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

市直事业单位面试考核由市直行业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县区事业单位面试考核由县区组织、人社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企业面试考核由用人企业自行组织实施。

()体检考察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考察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引进岗位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校(单位)表现、专业素质、实践能力等情况。

市直事业单位体检考察由市直行业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县区事业单位体检考察由县区组织、人社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企业体检考察由企业自行组织实施。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研究审定后,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的情况,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引进的往届毕业生在面试考核后,即可组织进行体检考和聘用工作;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7月31日前持毕业、学位证到用人单位报到后,再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事宜

1.在引才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如遇疫情影响,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张掖党建网和用人单位的通知信息,自觉遵守相关要求。

2.本次引才不收取任何费用。未尽事宜由市、县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及有关主管部门负责解释,具体咨询电话如下:

张掖市委组织部:0936-8218780

张掖市人社局:0936-8360763

张掖市教育局:0936-8225341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0936-8294767

甘州区委组织部:0936-8256971

甘州区人社局:0936-8861910

临泽县委组织部:0936-5520626

临泽县人社局:0936-5953385

高台县委组织部:0936-6620700

高台县人社局:0936-6631589

山丹县委组织部:0936-2917086

山丹县人社局:0936-2721234

民乐县委组织部:0936-4429123

民乐县人社局:0936-4416213

肃南县委组织部:0936-6127161

肃南县人社局:0936-6122223

附件:

1.张掖市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

2.张掖市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16日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