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张掖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笔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3 11:2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为切实做好全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根据省考录办有关通知精神,现就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生必须严格落实省委组织部《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各项要求,凡不按《告知书》规定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二、考生参加笔试需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不视为有效身份证件。

三、笔试采取“裸考”方式进行。考生参加笔试所需的文具(中性笔、2B铅笔、橡皮擦、胶带、垫板)由张掖市考录办统一提供。除“两证”外,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随身物品进入考场。

四、本次考试为考生设置小件物品寄存处,贵重物品请不要带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后,先到指定位置领取物品寄存袋,并在寄存袋上准确填写本人考场号和座次号,将携带的手提包、手机、手表、钥匙等随身物品全部装入寄存袋,在考场楼门口交物品寄存处工作人员。凡不按规定寄存物品或物品寄存不彻底,将“两证”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的,按《考场规则》和《应考人员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物品寄存袋只发放1次,上午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将物品寄存袋带离考点并妥善保管,下午考试时,继续在考场楼门口交工作人员寄存。

五、考生入场前须查核甘肃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首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测量体温、寄存物品并进行安检,请于上午考试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下午考试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为有效压减因安检带来的排队时间,建议考生尽量减少佩戴首饰等金属制品。考试结束后,考生根据广播提示错时离开考场,请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耽误行程。

有关此次公务员考试的其他事宜,将适时在张掖党建网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

咨询电话:0936-8215346

张掖市考录办

2022623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