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对张掖市2022年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考生进行体能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3 08:2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根据《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需进行体能测评。现将张掖市2022年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参加人民警察职位面试的41名考生全部进行体能测评(名单附后),考生须提供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原件,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二、时间地点

2022年8月7日(星期日)上午8:00前,在张掖育才中学操场报到并参加体能测评。

三、项目标准

按照人社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

测评中,纵跳摸高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不超过2次,考生有1次测评达标的,即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考生在测评前可试跑一次;1000米(800米)只测评1次。

上述3个项目,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原件,用本人手机扫“金张掖快办”,出示“甘肃省健康码绿”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绿码,通过体温检测(<37.3℃)方可进入考点,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

(二)考生请携带本人近期1张2寸蓝渐白彩色免冠照片,自备运动衣、运动鞋参加测评,所携带的手机等一切随身物品在考点统一寄存。

(三)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否则取消测评资格。

(四)2022年8月7日上午8:30时以后(迟到超过30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参加体能测评资格。

(五)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测评时以身体不适为由提出缓测。

(六)参加体能测评人员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参加体能测评。

(七)体能测评结束以后,当场公布体能测评成绩。

联系电话:0936-8218933、8215346

附件:张掖市2022年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考生名单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3日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