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张掖考区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8 15:5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根据《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张掖考区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张掖考区通过资格复审(报考人民警察、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

二、时间地点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7:30,报考0964-1074职位的考生参加面试(详见附件1)。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下午12:30,报考1075-1228职位的考生参加面试(详见附件2)。

面试地点设在张掖育才中学(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10号)。

三、职位调整

按照《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张掖考区资格复审后招录计划与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核减招录计划,降低开考比例,详见附件3。

四、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纸质版《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通知书》于4月19日9:00后登录甘肃组工网“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系统”版块,自行打印。身份证丢失或已过期的考生,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

2.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务必于上午7: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其中:报考0964-1014职位的考生到育英楼一楼学术报告厅报到,报考1015-1074职位的考生到育英楼负一层阶梯教室报到)。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务必于12: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其中:报考1075-1124职位的考生到育英楼一楼学术报告厅报到,报考1125-1228职位的考生到育英楼负一层阶梯教室报到)。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到面试地点报到,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报到后,须按照本人职位代码在指定位置就座,待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后,随工作人员前往候考室。

3.考生严禁将手机、手表、手环及其他任何通讯器材、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入候考室或面试考场,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并按违纪处理。

4.面试人员考前应熟悉考点路线,面试当日合理选择出行方式,社会车辆及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进入考点后沿指引路线进入面试报到地点,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不得进入非面试区域或在考区内逗留

5.面试人员进出考点和面试考场除接受身份核验、面试作答外,建议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口罩。候考或面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处理。

6.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工作结束后5日内,在张掖党建网公布,体检工作拟定于5月份开展,请考生随时关注张掖党建网。


                                                        张掖市考录办

                                                        2023418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