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张掖市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面试考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3 16:5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按照《张掖市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相关要求,现将试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面试考核对象

面试考核对象为资格初审合格人员。根据人才引进岗位资格条件要求,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共156名(详见附件)。

、面试考核形式及内容

本次面试考核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实行百分制并进行现场评分对引进人数与报名人数超过1:5比例且报名人数较多的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农艺与种业岗位(岗位代码:010)增加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考核人员。进入面试考核环节人员笔试成绩与面试考核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面试重点考核考生的基本素养、专业知识、职业能力、分析能力、仪表仪态、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每个岗位3道面试试题,考生思考和口述答题的时间共计10分钟。

、面试考核时间和地点

面试考核定于53日(星期三)进行。考点、考场及入场时间等事项详见《面试考核通知书》。《面试考核通知书》由用人单位通过考生邮箱发放,由考生自行打印。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随时等候用人单位电话通知。

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农艺与种业岗位笔试定于51日(星期一)进行。考点、考场及入场时间等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通过考生邮箱发放,由考生自行打印。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随时等候用人单位电话通知。

、考官评分及成绩计算

每名考官根据考生答题情况进行评分,面试考核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数,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计算

各岗位按拟引进人数,以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资格复审对象。考生面试考核成绩不低于80分方可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考生面试考核成绩相同的,按所有考官评分总和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资格复审对象;总和成绩仍相同的,按照主考官所评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资格复审对象。

在面试考核时,因考生缺考导致形成无竞争性岗位的(即参加面试考核人数与引进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参加面试考核的考生成绩不低于80分即可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低于80分的不得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核减该岗位引进人数或取消引进计划并另行公告。

五、成绩公布

面试考核成绩或总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在面试考核结束当天由各用人单位在网上公布参加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农艺与种业岗位笔试考生考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考核环节人员名单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在面试考核前在网上公布。

、相关要求

(一)用人单位要提前向考生发放《笔试准考证》、《面试考核通知书》,留足考生来张所需时间。考生要仔细阅读准考证、通知书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出行计划,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考核通知书》进入考点,证件证明不全者或超过规定入场时间的不得进入考点,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考生进入考点后,手机及其他随身物品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归还考生。

(三)考生进入考场或候考室前须进行安全检查,严禁将手机、电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项圈等在内的任何物品,特别是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四)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张掖市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参加笔试、面试考核人员名单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423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