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张掖市伟博智能终端产业园投资建设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28 18:15来源:甘肃张掖网讯作者:陈 露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陈 露)8月27日,张掖市伟博智能终端产业园投资建设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翟中孝,博格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诚和智能装配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惠民,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及甘州区政府、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杨维俊对伟博智能终端产业园在我市投资建设表示欢迎。他说,张掖自然条件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张掖市伟博智能终端电子产业园项目科技含金量高、生产耗能少、拉动能力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契合产业发展方向,是我市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选择,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推动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的具体实践,更是壮大经济综合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地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入协商对接,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智能化、生态化、现代化于一体的高标准项目,为我市打造电子信息制造业全产业链、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外向型经济作出积极贡献。市、区两级及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全力做好水电路讯、绿化美化亮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工作,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张掖投资兴业,助力更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绿色生态产业体系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张掖。

包惠民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衔接,不断细化具体合作事宜,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为今后与张掖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仪式上,博格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诚和智能装配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惠民与甘州区政府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及项目合作等相关情况。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