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19 11:35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杨静文)9月17日,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吴晓军教授作《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市四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讲座。

吴晓军从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担使命、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找差距、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抓落实、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四个方面做了精彩辅导。整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报告紧密结合全省和全市发展实际,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对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很有启发和帮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在主持专题讲座时要求,要认真领会把握,积极学习吸收,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做到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深入践行初心和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抓、带头学,组织和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确保主题教育和读书班办出高质量高水平,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