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张掖市举行 张俊宗作报告 杨维俊主持 关尧等出席

发布日期:2019-11-27 19:45来源:中国张掖网作者: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乔伟)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张掖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市政协主席关尧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会上,张俊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他说,希望张掖市各级各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保障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贡献力量。

杨维俊就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着眼学深悟透,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宣讲阐释,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医院等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宣讲和教育培训,推动宣传贯彻进一步向全域覆盖、向深度拓展、向基层延伸。三要抓好舆论引导,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全会精神,全面报道各方面学习贯彻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各行业学习贯彻的新气象、新作为。四要坚持知行合一,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论证、争取、招商和建设力度,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改革创新、民生保障、主题教育、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及省属驻张各部门单位、人民团体及甘州区部分干部职工共800多人参加报告会。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