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我市与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公司、望家欢农副产品集团公司召开座谈会 杨维俊谢又生陈伟民于荣彪赵立香等出席

发布日期:2019-12-11 09:18来源:中国张掖网作者: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12月9日,我市与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公司、望家欢农副产品集团公司召开座谈会,就推动张掖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尽快运营、加强多领域合作等事宜深入对接交流。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公司副董事长陈伟民,望家欢农副产品集团公司副总裁于荣彪,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及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出席会议。六县区党委或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及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维俊对陈伟民、于荣彪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望家欢农副产品集团公司是国内一流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我市与深圳怡亚通、望家欢之间的合作探索了地方联合大型供应链企业促进产业转型发展的新模式,将为推动我市产业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杨维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一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推动双方在蔬菜和肉牛等传统优势产业、智能制造和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旅游、物流运输、金融投资、政府采购等领域和优质农产品开发、特色文旅产品打造、外地市场开辟、本地企业扶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加快构建完整高效的现代供应链体系。二要依托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场营销、资源整合、物流服务、品牌孵化等方面的优势,强化全方位战略合作,谋划更多优质项目和上下游资源落地张掖,有效放大合作效应。三要积极高效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做好配套保障工作,以最便捷的程序、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为张掖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运行提供良好条件。四要积极沟通交流,主动对接服务,充分发挥我市在电子信息产业优惠电价、产业发展环境等方面的优势条件,争取在张掖设立深圳怡亚通大数据中心。五要围绕打造农业产业供应链、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望家欢农副产品集团公司等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陈伟民、于荣彪表示,张掖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富集,投资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张掖市的沟通衔接,在供应链服务销售、物流服务、品牌孵化、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最大的投入、最好的资源、最优秀的团队推动张掖企业高效运行、产业健康发展,着力打造互利共赢的资源共享平台。

据了解,今年10月,我市在深圳与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成立张掖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在双方的积极努力下,目前张掖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会设立、机构设置、资本注册等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公司初步确定2020年实现产值20亿元。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