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杨维俊在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壮大各级各类人才队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发布日期:2019-12-15 19:41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陈 露 乔 伟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陈 露 乔 伟)12月13日,全市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维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人才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着力壮大各级各类人才队伍,更好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时代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市领导张健、谢又生、关尧、秦禾、王海峰,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张掖首届百名优秀人才。

杨维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和推动全市人才工作,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完善全链条育才、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的人才工作体系,盘活人才存量、壮大人才总量、提高人才质量。二要聚焦关键环节,创新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评价、人才流动、人才激励机制,实现人才链与产业链双向互动,着力引进一批创新型创业型高层次人才,努力打造汇集优秀人才的“洼地”。三要服务发展大局,围绕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着眼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和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着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四要切实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全市人才工作组织保障和目标责任考核,引导各类人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努力开创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谢又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将人才工作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任务,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聚焦重点领域着力打造各类人才队伍,有效激励支持各类人才创新创业。要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的安排部署同本县区、本系统、本行业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有力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继续在加大投入、搭建平台、营造环境上发力,激励各类人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