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为山丹培黎学校和培黎国际职业学院授牌

发布日期:2019-12-27 09:55来源:中国张掖网作者: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为山丹培黎学校和培黎国际职业学院授牌

杨维俊田玉萍谢又生等出席授牌仪式暨座谈会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乔伟)近日,山丹培黎学校、培黎国际职业学院被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分别确定为“全国路易·艾黎精神教育基地”“中国工合系统干部培训学院”。12月24日,张掖市与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举行授牌仪式暨座谈会,为山丹培黎学校、培黎国际职业学院授牌,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座谈。市委书记杨维俊,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理事长田玉萍,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等出席,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山丹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维俊对中国工业合作协会长期以来给予山丹培黎学校和培黎国际职业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由路易·艾黎先生参与发起的中国工业合作协会,长期以来充分发挥“经济性、统战性、国际性、综合性”的特色优势,传承发扬“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在发展工合事业、促进职业教育、引进先进技术、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杨维俊说,今年8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丹培黎学校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加快推进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此次授牌是张掖市与中国工业合作协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弘扬和继承路易·艾黎精神的具体行动,将对推动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加快张掖市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张掖市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着眼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与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在传承弘扬路易·艾黎精神、推动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合作办学、打造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基地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借助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平台优势,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张投资兴业,在智能制造、大数据、现代农业、通用航空、凹凸棒石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田玉萍简要介绍了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相关情况。她说,路易·艾黎先生是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的发起人之一,也是山丹培黎学校的创办人之一。近年来,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在传承发扬路易·艾黎精神的同时,积极发展职业教育培训、大数据研发应用等各项事业,在助推产业转型发展上迈出了新步伐。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张掖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汇集更多资源要素,围绕现代职业教育、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与张掖开展务实合作,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