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杨维俊: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 为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发布日期:2020-07-01 17:06来源:作者:张组轩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乔伟)6月26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临泽县调研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乡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全域生态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坚决完成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三大目标任务”。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临泽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维俊一行来到S18张掖至肃南(康乐)一级公路、现代有轨电车S1线、丹霞轨道交通、倪家营镇丹霞乡情家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和丹霞口民俗文化旅游村,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功能布局、设施配套、产业发展、要素保障等情况,并与项目建设单位及临泽县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杨维俊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张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充分利用好自然风光、田园风情、乡村文化等特色优势资源,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风土人情、浓郁乡村气息的田园综合体和特色文旅小镇,接续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要科学高效推进S18张掖至肃南(康乐)一级公路、现代有轨电车S1线、丹霞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统筹考虑路网布局、空间拓展、生态环保、产业融合、服务民生等因素,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构建覆盖城乡、功能完备、支撑有力的基础设施体系。四要依托丹霞大景区建设,高标准划打造一批优质文旅项目,积极培育开发乡村旅游、康养健身、休闲娱乐等旅游新业态,持续优化产业布局、丰富产业形态,辐射带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加快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