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一行来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7-21 14:2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7月18日至20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马光瑜带领考察团一行在我市考察现代职业教育及产教融合发展等工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均陪同。市委书记杨维俊,市政协主席关尧,市领导李殿俊、王荣才、郑茂萍及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先后参加。

马光瑜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博物馆、新墩镇双塔村、甘浚镇速展村、丹霞生态康养谷、高台红色记忆博物馆、山丹培黎职业学院、中农发山丹马场等地,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我市乡村振兴、现代职业教育、红色文化旅游发展等情况,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马光瑜对我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着力推动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张掖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富集,通过考察交流,深切感受到了张掖市在谋划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方面思路好、措施实、力度大,成效明显。特别是近年来,张掖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措施力度,乡村面貌改善明显、基础设施全面升级、农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形成了可借鉴、有特色的典型经验做法。同时,在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实践和探索,让考察团深受启发。希望进一步探索建立两地交流合作常态化机制,力争在现代职业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多方面加强对接沟通,在更多渠道、更宽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