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张掖市积极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助力“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19:0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9月29日,省财政厅下达张掖市第四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额度,张掖大数据产业园、甘州区水生态环境修复治理项目等28个项目获8.9亿元专项债券资金支持。

今年,张掖市各级财政部门聚焦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和重大项目,重点围绕交通基础设施、能源、农林水利、生态环保、民生服务、冷链物流、市政和产业园区、老旧小区改造、应急医疗等公共卫生设施和城市供热供气等十大领域,积极谋划储备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助力“百日攻坚”行动,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

至目前,全市共争取到位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四批次共计49.99亿元,比上年增加5.3亿元,支持了培黎职业学院、张掖大数据产业园、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张掖现代有轨电车S1线工程、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化工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高台红色基因传承基地、收费公路、15万吨冷链物流在内的59个重点项目建设,有效缓解了项目建设资金困难问题,为全力对冲疫情影响,带动有效投资,拉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