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杨维俊考察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11-09 10:11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张组轩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露 杨静文)11月4日,市委书记杨维俊走访考察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风力发电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副市长于永梅,市委秘书长杨喜军,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传胜、副总裁许士丽及相关县区、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长期致力于陆地和海上MW级风力发电机叶片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已在西北酒泉、东北(蒙东)、华北张北建立了区域性仓贮式服务中心。前期,该公司已派考察团队赴我市考察对接相关事宜。

杨维俊一行实地考察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运营等情况,并围绕投资重点、合作模式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杨维俊说,张掖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能源资源富集。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能源开发、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良好基础,加大光电、风电、水电等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加快培育壮大智能制造、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在推进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实践,形成了坚实产业基础,发展清洁能源的综合优势日益增强。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风电设备制造销售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强劲实力,前期已在我市考察交流,双方在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上战略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李传胜表示,通过公司前期对张掖的考察对接,深刻感受到张掖市委市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经济社会强劲的发展势头、巨大的发展潜力、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于与张掖开展合作充满信心、十分期待。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技术、人才、市场、项目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对接协商合作事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