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0 08:52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李鑫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玉洁)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

张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会通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新蓝图,明确了目标和路径,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张健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和群众意见,为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要全力抓好当前工作,认真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检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