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张掖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部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0 08:54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李鑫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玉洁)11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采取实地观摩与听取汇报相结合方式,对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及市委、市政府其他领导参加视察或出席汇报会。

两天来,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明长城小寨段遗址、山丹培黎职业学院、甘州区三闸镇红沙窝林场、甘州区城南片区水生态治理修复项目现场等地,就现代职业教育、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情况进行集中视察。6日召开的汇报会上,市政府、市直有关单位就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情况作汇报,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就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张健指出,自代表建议交办以来,各承办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持续增强办理工作实效,着力完善办理机制,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围绕代表建议办理做了大量工作,建议办理成效明显。张健强调,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办理好代表建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究办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关切,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与代表、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工作合力,注重工作落实,切实加大建议办理力度。要规范办理程序,持续跟踪督办,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全面完成建议办理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