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杨维俊谢又生一行赴省自然资源厅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座谈 双方就加强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要素保障等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28 14:50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张组轩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 杨静文) 12月26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带领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省自然资源厅,就进一步加强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土地要素保障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对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思维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和省自然资源厅分管领导出席,市委秘书长杨喜军、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甘州区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成广平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自然资源管理等工作情况。杨维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自然资源厅对张掖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为工作前提,坚持高位推动,加强区域协同联动,着眼巩固扩大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修复成果,持续优化国土空间布局,积极谋划布局了智能制造、大数据、新材料等一大批生态型产业项目,以及张扁高速、国道213及227线一级道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提升民生福祉、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张掖市正处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省自然资源厅加强对我市的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在政策指标、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帮助。全市上下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政治引领,牢记嘱托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乘势而上、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县区要按照对接座谈会要求,深入透彻地研究国土资源相关政策法规,补齐我市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工作,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和资源利用上线,充分释放土地综合效益,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雷思维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自然资源和耕地保护等工作给予肯定,对张掖市请求支持事项给予积极回应。他表示,希望张掖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研究吃透中央和省上的有关政策,严格依法依规按要求做好各类项目报批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国土空间规划,坚决守好资源利用上线,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省自然资源厅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相关政策,助力地方经济实现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