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杨维俊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8 09:34来源:作者:张组轩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市委书记杨维俊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消防官兵、医务人员、环卫工人、就地过年务工人员和志愿者及市直机关值班干部职工等。

杨维俊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守护平安、辛勤工作,舍小家为大家,做出了无私奉献,体现了强烈的大局观念和奉献精神。正是因为有大家的辛勤付出,广大人民群众才能享受到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便捷舒适的生活条件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职尽责、不辱使命,用个人的“辛苦指数”换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健康、安定祥和的春节。要用心用情关爱就地过年群体和困难群众,及时回应和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所需所盼,积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市领导王海峰、徐永胜及市委秘书长杨喜军,甘州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