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卢小亨赵立香与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世业一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1-08-30 17:25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张组轩

8月30日,市委书记卢小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赵立香与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世业一行围绕新能源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

卢小亨对马世业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张掖区位优势明显,风光资源富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将以“三新一高”为主题,抓住河西新能源基地建设重大政策机遇,坚持大型化、基地化、多能互补、源网荷储一体化的开发思路,从开发企业资质、同业排名、上网电价、投资方案、产业配套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竞争性配置办法,积极引进以发电企业为主体的联合体参与我市新一轮新能源指标的市场化、竞争性配置,加快构建全产业链一体推进的综合能源产业体系,推动形成风、光、水、火、氢、醇多能互补,发、输、储、用、造一体发展的开发建设新格局,努力将资源优势最大限度转化为产业优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希望上海能源科技公司充分发挥资源、资金、研发、运营、人才等多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到张掖新能源产业发展进程中,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强化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引入更多上下游企业,建设新能源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圈,共同构建张掖能源发展新格局。

赵立香表示,我市将在前期对接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上海能源科技公司的务实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度谋划高品质项目,为企业在张掖投资开发提供良好条件,推动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马世业表示,公司将积极服从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融入张掖“十四五”发展大局,深度谋划实施一批新能源及其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努力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泽)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