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卢小亨主持召开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掖项目考察对接座谈会 脱利成赵立香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1-09-03 17:25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张组轩

9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卢小亨主持召开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掖项目对接座谈会,就甘肃祁连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40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产能置换项目进行对接洽谈。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脱利成,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赵立香,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副市长王荣才及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出席会议。

卢小亨对脱利成一行来我市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张掖市按照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的部署安排,把集中突破生态工业作为补齐产业短板、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启动实施工业发展突破三年行动,特别是把壮大清洁能源产业作为主攻点,积极推动以清洁能源产业及其配套产业开发建设为主的综合能源产业发展,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张掖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40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产能置换项目投资体量大、产业关联度高、综合效益好,同时也能够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提供有力支撑。地企双方要坚决守牢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生态保护红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开展务实合作。市上将成立由市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发改、工信、水务、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与企业一道加强对上汇报衔接和对下沟通对接,着力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早日投产见效。

赵立香表示,相关县区、市直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充分尊重企业意愿,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强化跟踪服务,加快推进勘测、选址、资源配置等前期工作,以最快速度、最捷方式保障企业建厂、投产,为企业在我市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脱利成对张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集团公司与张掖合作基础坚实、合作前景广阔,在对接过程中将进一步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尽早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