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国家信息中心考察组来张掖市考察 卢小亨赵立香参加

发布日期:2021-09-05 17:25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张组轩

9月4日至5日,由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主任于施洋带领的国家信息中心考察组在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卢小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赵立香,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一同考察。

连日来,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张掖大数据产业园,参观了智能制造产业园展厅,考察了中云科技集团(张掖)有限公司、张掖市海峡元程消防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相关情况。

考察组指出,张掖市要结合发展实际和产业基础,积极融入中央和省上发展规划,以大数据互联共享助推数字经济及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考察组表示,国家信息中心将全力支持张掖发展,为推进张掖数字化经济发展和智慧化城市建设作出更大努力。

卢小亨表示,张掖市将深度融入全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加快完善通信基础设施,推动政企上云和多业数字化转型,培育5G融合应用新业态新模式,与全国技术最前沿的科研机构加强合作,吸引头部企业和链主企业入驻智能制造产业园和大数据产业园,加快培育发展数据信息产业,以数字化助推善政、兴业、惠民。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甘州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我市生态保护、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泽)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