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卢小亨与国华投资河北公司董事长任志波甘肃国华绿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隋明生一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1-09-07 08:33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张组轩

9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卢小亨与国华投资河北公司董事长任志波、甘肃国华绿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隋明生一行,就开展新能源产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卢小亨对任志波、隋明生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十四五”时期,张掖市将抢抓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确定的建设河西走廊特大型清洁能源基地的重大机遇,依托丰富的能源资源,立足显著的后发优势,坚持大型化、基地化、多能互补、源网荷储一体化开发思路,配套出台以开发企业资质、同业排名、上网电价、投资方案、产业配套等要素为主要指标的资源配置办法,加快构建全产业链一体推进的综合能源产业体系,着力避免资源碎片化开发、产业同质化发展,努力将资源优势最大限度转化为产业优势,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希望国华投资河北公司、国华绿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科研、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以建设新能源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圈为目标,积极引进左右耦合企业、上下游关联企业来张投资兴业,深入推进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任志波、隋明生表示,张掖能源资源富集,后发优势明显。集团将把张掖作为“十四五”时期新能源产业投资发展的重要区域,在新能源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助力张掖经济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