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卢小亨赵立香与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育红总经理赵四辈一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1-09-14 15:56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张组轩

9月13日,市委书记卢小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赵立香与来我市考察的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育红、总经理赵四辈一行,围绕深化大数据、互联网、数字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座谈。市工信局、信息办、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卢小亨对吴育红、赵四辈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数据信息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数据价值化、治理数字化是经济社会发展大趋势。当前,张掖正在抢抓“一带一路”最大机遇,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按照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部署安排,深度融入全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加快完善通信基础设施,推动政企上云和多业数字化转型,培育5G融合应用新业态新模式,促进集成创新和融合应用,不断培育壮大数据信息产业,加快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以数字化助推善政、兴业、惠民。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甘肃省内大数据领域的链主企业,在推动地方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方面具备坚实的技术优势、强大的人才支撑、丰富的资源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找准发展契合点、合作切入点,以“小切口”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大突破”,为张掖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赋能添彩。

赵立香表示,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市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具有高度的战略协同效应。希望企业聚焦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围绕现代农业、乡村振兴、文旅康养等领域,积极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建设数字政府,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张掖将以最优组织体系保障、最好政务环境承接、最低要素成本支持企业发展兴业,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实现地企互利共赢目标。

吴育红、赵四辈表示,张掖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基础良好,在发展大数据产业方面前景广阔、未来可期。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强沟通对接,整合资源要素,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上与张掖开展全方位合作,以国企担当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