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卢小亨与紫光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曹江阳一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1-09-15 10:15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张组轩

9月14日,市委书记卢小亨主持召开紫光新华三集团张掖考察座谈会,与紫光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曹江阳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出席座谈会。

卢小亨对曹江阳一行再次莅临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对紫光新华三集团给予张掖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张掖在区位交通、资源要素、产业基础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十四五”时期将全面落实“三新一高”要求,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抢抓“东数西算”等重大机遇,深度融入全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加快完善通信基础设施,推动政企上云和多业数字化转型,培育5G融合应用新业态新模式。双方要立足良好的合作基础,着眼广阔的合作前景,尽快找准契合点和突破口,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希望新华三集团充分发挥“链主”作用,积极引进左右耦合企业、上下游关联企业来张投资兴业,促进集成创新和融合应用,加速数据信息产业培育发展,努力打造大数据产业生态圈,加快推进运营落地、数智落地、人才落地、生态落地,共同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我市将成立工作专班,整合资源要素,强化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曹江阳表示,张掖是新华三集团在西北地区战略布局的重要节点,集团将立足前期坚实的合作基础,加快推动签约项目建设落地。同时深度融入张掖数字经济发展进程,充分发挥在数字经济、产业服务、新业态培育及产业数字化赋能、社会治理智能化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助力张掖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产业体系,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