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卢小亨出席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21 17:50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张组轩

12月20日,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卢小亨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动员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迈进新征程的奋斗目标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张掖落实见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海明主持开班式。市委秘书长杨发东出席。

卢小亨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宏大、视野宏阔、顺应民心、开启新局,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体现了系统性思维、展现了时代性特征、确立了决定性地位、明确了实践性要求、发出了引领性号召。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座知史明史鉴史的时代里程碑、一部建党兴党强党的历史启示录、一份笃信增信践信的政治宣言书、一张奋进竞进前进的赶考动员令,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深刻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使命担当和坚定信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为我们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卢小亨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定落实“两个确立”,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决策、省委有部署、张掖见行动。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持之以恒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要坚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提升绿色质量、厚植绿色优势,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绿色梦想。要明确发展方向路径,夯实产业支撑,激发动力潜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注重实现共同富裕目标,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抓基层、强素质、零容忍,构筑基层党建新格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卢小亨强调,党员领导干部既是抓落实的责任人,也是促发展的践行者,要把抓好决策部署落实作为使命任务、把提升执行力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把抓机遇谋项目作为能力素质的试金石、把以上率下作为重要的领导方法、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立身之本,以实际行动为基层树好标杆、当好榜样,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