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及有关党内法规文件 研究安排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15:3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1月6日,市委书记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创建党政专用通信90周年的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党内法规文件,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省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全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蕴藏着深刻博大的精神内涵,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价值追求。我们要用心体悟领会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深厚人民情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期盼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政专用通信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是做好新时代党政专用通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牢记责任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技术实力和斗争本领”的批示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党政专用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绝对安全、绝对可靠的通信服务,全力以赴确保党中央政令安全畅通、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扎实做好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省委“抓关键、抓融合、抓创新、抓主责”的要求,认真谋划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靠实工作责任,强化推进措施,积极探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实践路径,高标准建设市级融媒体中心,着力打造真正有影响力的融媒体矩阵,加快推进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有关文件和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