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卢小亨在临泽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 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02 21:40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张组轩

4月1日,市委书记卢小亨在临泽县调研乡村振兴、社会治理、项目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以高水平社会治理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点项目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等工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秘书长杨发东参加调研。

来到临泽县倪家营镇梨园村和沙河镇惠民社区,卢小亨实地查看红色美丽村庄和红色先锋驿站建设情况,同基层干部群众深入探讨交流。卢小亨强调,“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是市委、市政府问需于民、解决难题、推动发展的重要安排,决不能“走过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人民群众特别是“一老一少一困”等特殊弱势群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及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民服务,实事求是助企纾困。要创新城市社区治理模式,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物业管理、公共安全等工作,健全完善社区发展、治理和服务体系。要提升乡村规划设计水平,推动乡村建设与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历史文化有机融合,着力打造特色鲜明、风格统一、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要加大红色文化宣传教育力度,推动形成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

在临泽县“三馆三中心”,卢小亨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博物馆、图书馆、游泳馆及全民健身中心、文化交流中心、观演中心等公共设施服务功能,提升管理运营水平,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来到七彩天狼航空飞行营地,卢小亨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多措并举破解投融资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以低空旅游、航空运动、飞行培训为主体的通用航空产业综合体。

期间,卢小亨还来到临泽县粮食物流中心建设现场和裕丰粮油公司,督查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