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卢小亨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抓紧抓好重点任务落实 加快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19 17:45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张组轩

4月19日,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紧抓实重点任务,加快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市领导张文生、尚友俊及市委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卢小亨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深学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学常悟中强化政治自觉,在真学真信中强化思想自觉,在笃学笃行中强化行动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政治立场、鲜明态度行动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在张掖有力有效落实。

卢小亨强调,要着眼现代化建设需要,全面提升领导班子抓发展的能力,健全年轻干部选育用管常态化一体抓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要建强织密党的组织体系,树牢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鲜明导向,以实施基层党建“四化四提”强基固本行动为抓手,坚持“抓两头带中间、抓典型作示范”,一体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强化党组织引领服务保障作用,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从严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层组织基础。要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围绕省委实施“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和市委“一屏四城五区”建设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持之以恒整饬作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从严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紧盯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省级生态环保督察等反馈问题和党的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领域,精准施策、真抓实改,举一反三、系统治理,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压实各方责任,改进方式方法,强化跟踪问效,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