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本地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本地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立香王海峰周均发王海明等参加

发布日期:2022-11-08 14:5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11月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蔡文成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峰,市政协主席周均发,市委副书记王海明等市领导参加。

会上,蔡文成以《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报告以摆事实、列数据、讲道理的方式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明确的任务、作出的部署,立足“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迅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办法,努力推动深化改革开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取得更为明显的进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