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唐培宏:树立标准理念 严格对标争创 切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发布日期:2018-06-01 16:57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唐培宏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有关会议上强调  

树立标准理念  严格对标争创  

切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6 1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培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唐培宏指出,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是省委做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必须精心谋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培训先行,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讲清楚、弄明白,使标准化理念深入人心,让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务干部成为抓标准化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全面对标争创, 逐项逐条对照,认真查漏补缺,注重用制度和规范 补短板、强弱项,在推进落实标准中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要强化跟踪指导,根据不同领域党组织特点精准施策,建立联系制度抓点示范,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唐培宏强调,要进一步靠实各级党委(党组)和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持续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