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全市第一期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高台县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06 14:56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6 4日上午,全市第一期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高台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的65名后进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班主要采取专家辅导、电化教学、现场观摩、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8个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同时,组织学员到红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到甘州、临泽、高台部分经济社会发展典型示范村进行观摩学习。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围绕如何当好村党组织书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