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唐培宏:蹄疾步稳推进党建制度改革举措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18-06-29 10:39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唐培宏在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蹄疾步稳推进党建制度改革举措落地落实  

   

6 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唐培宏主持召开专项小组全体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党建制度改革任务牢牢扛在肩上,切实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制度遵循和组织保障。  

唐培宏指出,推进党建制度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制约和影响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突出问题,力求每个改革议题都由问题来决定,每项制度成果都能解决具体问题。要深入调研论证,把具体情况吃透、把底子摸清,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使各项改革既“接天线”又“接地气”。要抓好改革落地,既把中央和省上规定改革动作落实好,又把自选改革动作做到位,确保改革措施出台一项、落实一项、见效一项。  

唐培宏强调,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密切沟通配合,加强请示报告,形成规范高效的内部运行机制,确保改革政策相互配套、措施衔接有效。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