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18:33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以《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组工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支部负责人围绕十九大《党章》展开讲解,与广大党员共同回顾了历届党代会对《党章》进行修正的历史,重点解读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实质内涵,系统阐述了如何正确处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关系。党课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具体实在,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联系实际谈了感受体会,让党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有收获。  

广大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时刻铭记党章,自觉学习党章,带头贯彻党章,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坚定理想的表率,讲规矩、有纪律,清正廉洁的表率,讲道德、有品行,道德高尚的表率,讲奉献、有作为,服务大局的表率,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促进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