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唐培宏:基层党务干部要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

发布日期:2018-08-01 18:52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唐培宏在基层党建工作有关会议上强调  

基层党务干部要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  

   

8 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培宏在全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上强调,基层党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以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扛起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唐培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 阐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深刻回答了一系列事关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 基层党务干部要持续深入地学习领会,全面掌握中央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以知促行。  

唐培宏强调,基层党务干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自觉把抓党建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要静下心来钻研业务,沉到村社吃透实情,努力成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深入下去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做基层党建工作的直接推动者、具体落实者。  

唐培宏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必须找准用力方向和着力重点。要坚持以点带面、典型引路,扎实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对标争创工作;要积极适应城镇化发展新形势,强化街道党组织统筹协调功能;要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用新的思维理念、管用的措施办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