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任职决定 赵立香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06-22 12:4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6月1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出席会议,宣读省委关于张文生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职务的决定,并代表市委对张文生同志到张掖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对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提出要求。

赵立香指出,张文生同志到张掖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是省委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及省委组织部对张掖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张掖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好张文生同志的工作。

赵立香强调,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来定位谋划、部署推进。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带头学习贯彻政策法规,熟悉掌握各类政策条文和制度规定,严格按政策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以敢于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自我革新精神,做时代的真金与劲草。要做甘于奉献的表率,发挥甘为人梯的优良传统,不怕“挑重担”,不怕“有棱角”,不怕“为他人作嫁衣”,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群众满意度高的同志选出来、用起来。要做担当作为的表率,紧扣事业发展锤炼担当作为队伍,聚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细落实基层党建任务,着眼推进人才创新创业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并统筹做好机构编制、老干部等工作,切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张文生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脑中有弦,注意从政治的角度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眼中有人,积极主动服务党员、干部、人才和广大人民群众。围绕中心抓工作,坚定不移服从市委中心工作,坚决有力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聚焦“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等工作部署,选好干部、配好班子、抓好基层、聚好人才,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公道正派用干部,秉持公道正派之心,提升知事识人能力,健全选贤任能制度,鲜明树立敢担当重实干的用人导向。严爱并重带队伍,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切实做到严管有力度、关爱有温度,把组织部建设成温馨的“三个之家”。从严自律作表率,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带头改进作风,树立好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