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张文生在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时强调:以满腔热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18:3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7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到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张文生深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查看情况,与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并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功之臣。老干部工作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的工作布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要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要不断强化对老干部的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巩固完善“保障、共享、帮扶”三大机制,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老干部在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