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0-09-09 17:4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9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后,党员干部满怀激情,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阐明了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建功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要结合部机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刻领会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服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重大“百日攻坚”行动、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向抗疫英雄看齐,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具体工作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