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张文生到临泽县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17 11:0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9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深入临泽县通航产业孵化中心及实训基地、临平路改建工程“建养一体化”、甘肃融万公司10万吨凹凸棒石黏土精加工及高值化利用综合开发等包抓联系项目建设现场,督查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张文生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文生强调,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推进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要增强攻坚的紧迫感,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加大力度,促进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建设尽快落地见效。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按照“对接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的要求,精准发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关系、项目数量与质量效益的关系,力争建成一个、带动一方、带活一方、带美一方。要落实各方责任,县委县政府要靠前指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服务保障,想方设法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项目单位要加强建设管理,力促项目早日建成。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